109學年度校園網路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2020/12/04

109學年度校園網路智慧財產權有獎徵答活動辦法

  • 活動目的:為宣導保護智慧財產權之觀念,資訊技術服務中心將舉辦「校園智慧財產權線上有獎徵答」活動。期透過實用的生活化題目與獎品獎勵,使全校教職員生能具備保護智慧財產權之相關知識,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 主辦單位:資訊技術服務中心
  • 活動對象:全校教職員生
  • 活動網址: https://iprcampaign.nctu.edu.tw
  • 活動時間: 中華民國109年12月4日AM 9:00開始至109年12月13日AM 09:00止(為期10天)。
  • 活動方式:從資訊中心建立的智慧財產權題庫中,由系統每次隨機抽選是非題20題,提供全校師生於線上進行填答。全部答對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未全部答對者,亦可再次挑戰直到滿分以取得抽獎資格,每人只有一次抽獎機會
  • 抽獎方式:預計於中華民國109年12月17日(四)中午於浩然國際會議廳舉辦公開抽獎,抽獎名單待作答時間結束後會另行公告通知。

注意事項:所有獎項需本人在場領獎,若唱名三次不在現場視同放棄資格,並重新抽取號碼球!

注意事項:台北校區教職員生活動當天可至台北校區圖資中心電腦教室觀看現場轉播並視同現場參與抽獎,台南校區的人當天可至奇美樓2F-211教室觀看並視同現場參與抽獎

  • 活動獎品:
    首獎1名:Switch《動物森友會》特別版主機+動物森友會遊戲片
    二獎2名: APPLE IPHONE SE 128GB
    三獎4名:Sony 無線降躁耳機
    四獎30名:ASUS ZenPower 行動電源
    五獎46名:7-Eleven 200元 禮卷
  • 注意事項:
    獎品以實物為準,中心保留更換獎項內容,取消或更該本活動辦法之權利。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當所得獎品市值為NT$20,000(含)以上時,得獎人須於繳交10%之機會中獎稅金,並提供憑證於主辦單位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承辦人張鈺欣

  • 電話 52886
  • Email h0825@nctu.edu.tw